中华慈善总会泰瑞沙慈善援助项目背景

 

 

泰瑞沙慈善援助项目为中华慈善总会2017年发起设立的药品援助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大陆因经济原因无法继续接受治疗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能够持续稳定地获得先进靶向药品的治疗。通过项目运行,切实减轻患者及其家庭的经济负担,延长患者的生存周期,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该项目通过中华慈善总会联合社会力量,共同打造一个患者关爱平台。项目捐赠方为阿斯利康公司。

 

 中华慈善总会(China Charity Federation)成立于1994年,是经中国政府批准依法注册登记,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志愿参加的全国性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目前在全国拥有366个会员单位。自成立以来,中华慈善总会始终坚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工作的宗旨,积极倡导慈善意识,多方筹措慈善资金,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在紧急救援、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医疗救助、助学支教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是我国现代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和有力推动者。
       

阿斯利康公司是一家科学至上的全球性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及营销处方类药品,重点关注呼吸、心血管及代谢疾病、肿瘤三大核心疾病领域。同时,阿斯利康也有选择性地积极投入神经科学及自体免疫领域。阿斯利康的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创新药物惠及全球数百万患者。凭借自身专长优势,阿斯利康投身多元化的社会责任事业,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成为受各方尊敬的企业公民而不懈努力。